风念旧人

擅长柯哀/琴哀暗黑狗血超虐同人文。心理承受弱的宝贝不要点进来,谢谢!

第51章

第一次,工藤几乎是恶狠狠地咬出了宫野志保这四个字。他额头青筋一条条暴起,显示出他是有多么的痛恨和愤怒。


琴酒,是他非常痛恨的一个男人。他杀掉了多少同事,工藤都记在心里。而aptx4869也正是琴酒给他工藤新一灌下。也就是说,工藤新一跟组织的接触,最开始都是因为琴酒。


被灌下aptx的工藤新一,人生被拽入了另一条通道。这条通道,充满着荆棘和坎坷。虽然工藤用他的聪明和智慧,硬是走出了一条血路,但是,代价也是太多太多…至少,他人生的十年,就这样没有了…


“果然,你们是一丘之貉”想到这里的工藤,笑了笑。

“你,宫野志保,负责研究aptx。而琴酒,负责灌给我。”

“你们俩搭配,还真是亲密无间。”

他又想起了他看到的视频,顿时觉得恶心。

“宫野志保,你还要怎样欺骗我?”

他眼神凌厉地扫向哀。这种眼神,以往只会出现在他面对穷凶极恶的犯人身上。

这种情况下,哀很快得出一个结论。

工藤,一定是知道了什么。

事情不会那么糟糕,一切可以解释清楚的。尽管在此时,哀也不知道事情已经到了怎样的程度。她仍然对工藤和她的感情,有着信任。


“工藤”

“闭嘴,不要叫我工藤,叫我工藤君,记住了。”工藤新一强调,他接受不了这么亲昵的称呼,他不想和眼前“恶心”的女人有更多交集,他只允许她敬语称呼。


哀的心忽然急剧跌落,但是她还是强压心中的酸涩,抿紧下嘴唇,开口。

“工藤…君。”

“这中间一定有误会,请你听我解释。”

她卑微地用着敬语,心却在一抽抽地疼着。但是,她还是努力解释着。

“你之前说和琴酒不熟。我现在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到底与他是什么关系?”


哀的大脑一片混乱,她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,那也是她的心结。可是,感情中,坦白是很重要的,不是么?她确实为之前的谎言而感到抱歉,只要解释清楚了,就没事了,对吗?


她深呼吸一口,强迫自己忘记之前的屈辱,尽管这是在她的心结里扎针,将她的不堪重新暴露出来,为了工藤,她愿意去做这件事情。因为,她珍惜着与工藤的感情…


她鼓足了很大的勇气,才缓缓吐出,

“我曾经,与他恋爱过。不过,”

“很快分手了,因为我发现他…”

她顿了顿,很艰难才说出口,

“他对我只是利用和欺骗,我--”

可是工藤并没有在于她的心情和痛处,哀的缓缓道来,在他眼里只是再为谎言寻找理由。于是,非常不耐烦地打断了她,

“恋爱?”工藤忽然笑了。那个笑声,让哀忽然感觉有点阴森。

“宫野志保,你真的很聪明。”他的手捏着哀的小小下巴,捏着抬起。房间里没有灯光,只有窗外透过的微微月光。但是月光非常惨淡,因为这是一个阴冷的雨天。

“炮友被说成恋爱?你编造谎话的能力还真是让我咂舌。”


“不,工藤”她摇着头,重重否认着。

“叫我工藤君。敬语。”他立马打断警告她。

“你接下来是不是要编造,他强迫你?”

“宫野志保,如果我没有看到视频的话,我真的会相信你。”

视频?什么视频?哀眸子里全是震惊。


他轻轻抚摸着哀的茶发,轻轻地帮她收拢到耳后,多么温柔的动作呀,可是下一秒,他的话语就像刀子一样,

“孩子,是姓黑泽对吧?”

“所以我还真是笨呐。被你骗得团团转。”

“不是,工藤君,孩子不是Gin的,是--”

可是工藤没有耐心听她说,自顾自地推理,无比冷静却又冷漠,

“我记得非常清楚,在酒吧那晚之后不久,我曾经去博士那边找你。你当时喝醉酒 ,是我照顾你。你桌子上除了安眠药,还有几乎空瓶的避孕药。”


“我和你上chuang之后,显然你是服用了避孕药,这是其一。”

“其二是,你吃的剂量如此之大,显然是有频繁的性生活。”

工藤的语言越来越不客气。“上chuang”,“性生活”这种词汇他丝毫不会顾及。仿佛前面站着的女人只是一个犯人,把她理所应当地当做不知羞耻的人,丝毫没有尊重。


“工藤君,请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我那天,那天之后,太…难受。我买了一瓶避孕药,我当时恍惚了,不知不觉吃了那么多剂量。”


其实哀那天并不是恍惚,而是绝望。在离开工藤之后,她是充满了绝望无奈地吃下了避孕药,她太痛苦,她感觉自己被狠狠的抛弃,所以才会自虐地吃下大剂量的药。但是,尽管此时,她的尊严也不让她表露出自己的脆弱,她习惯性地掩饰自己曾经的痛苦和委屈,只是借口恍惚。


“前段时间,你消失了一周。是不是又跟琴酒鬼混了?”

“你宁愿告诉我Vermont还活着,也绝口不提琴酒。你还真是护着他呢。”


很快,工藤将她重重往沙发上一推,压着哀。

“宫野志保,你真不愧是组织的人。”

“我本来以为你柔弱善良又充满了正义感。我原本想要保护你一辈子。”

“可是你,为什么要伪装呀?”

“你真虚伪。你骗我,你居然还想骗我养你和琴酒的孩子。”


工藤表情非常痛苦,此时又苦笑起来。

“对啊,你,琴酒,还有你们的孩子,是要套牢我一辈子是吗?!”

“十年的时间还不够,一辈子都被你们一家三口套牢是吗?”

工藤几乎是怒吼了起来。哀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失去理智的工藤。

“孩子,是你的,工藤君。”哀无力地争辩着,显然,在工藤眼里,只是狡辩。


他扬起手掌,非常愤怒,却在即将落下的一刻,手掌收拳,狠狠地打在哀旁边的沙发上。


“你为什么还要骗我?”工藤怒极。这个女人居然还在骗他。

“你如果对我真的有一丝感情,可以对我说实话吗?宫野志保。”他声音终于软了下来,他说服自己最后给她一次机会。


“工藤君,我以我的人格担保。孩子是你的。”

“人格,你有什么人格呢?”

“一个研究毒药祸害人类的女人,有什么人格?”

“一个与杀姐仇人还能上c的女人,又有什么人格?”

“呵呵,我早该认清的。”

工藤气极反笑。

“既然你选择继续说谎,那么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他撕开了哀的衣服,只有这样,他才能发泄他的怒火。


“不要,工藤君,”哀强忍着痛处,姐姐一直都是她的心结之一,事情完全失控。


工藤的动作没轻没重,一次次重重压上她的腹部。她只能使劲用手挡住腹部。而工藤看到她这么紧张孩子,认为她是护着琴酒和她的孩子,便更加生气。


终于,再一次次角力中,哀完全不是工藤的对手。她的手,慢慢脱了力,她的衣服,越来越少,她的尊严,也在这一分一秒中被狠狠践踏。

“工藤君,你会后悔的…”她嘴唇已经干裂出血纹,再也没有力气回复。她以为工藤对她有信任,可是,信任却这么容易崩塌。


她不再反抗,也没有能力反抗,只能无声地看着工藤的动作。她努力了,每次她都努力了,可每次命运都没有眷顾她。她只是觉得对不起孩子,对不起流着她血液的孩子。她甚至都没有能力让他出生…她一定是个没用的妈妈…


终于,到了最后一步。工藤还是放弃了。他承认,他心软了。他被哀的这种视死如归的表情给伤到了,她果然很会装柔软可怜…


工藤胡乱把她衣服盖好 ,可是嘴里,却没有停止侮辱。

“你在我面前,总是很会装模做样。可是,你和琴酒在一起,真的非常配合。”


哀强忍住痛苦,无言地看着天花板。

一次初恋,没想到还能伤到她。

她只是一次昏头而已,命运却还在惩罚她。


她忍着这些侮辱的话语,为了孩子,也是为了自尊,她不再辩驳。

辩驳,总是没有用的。


在工藤新一眼里,她毕竟也是组织里的一员。她没有羞耻,她情感混乱,她lan交,这不是组织的标志么?人总是会被打上标签。她明白了,在工藤新一的内心深处,她比起纯洁美丽的兰来说,总是那么不太干净。


她倔强地拿起衣服,一件件穿好,当她准备起身离开之时,坐在沙发的工藤一把抓住她的手腕,忽然出现一抹哀看不懂的表情,似曾相识,

“有一个视频里,你跪在地上,不知羞耻地为琴酒xx,那么,给你机会重操旧业,你也不会介意吧?”


哀本来已是一摊死水的眼眸,忽然露出一抹震惊和不可置信的神色,她的眸子里,全是痛。


可是,这次工藤没有再放过她…


她想着,这一分一秒怎么这么难熬呐。

为什么爱一个人这么难呐。

她很想很想认真对待每一份爱,

可是…

她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要拿她以前的错误来惩罚现在的她。

琴酒,生性嗜血,无情无义。

琴酒伤害她,算是天性如此。

可工藤呢?明明是对待感情那么真诚的工藤。明明是有正义感有情有义的工藤,明明是愿意追毛利整整十年不放弃的工藤,为什么也会这样?


哀真的想不到,为什么工藤,为什么那么那么正义善良的工藤,也会用同样的手段来侮辱她。


就算是误会,也不能这样对待她呐。

不相信她的辩解就这样盖棺定论…


可能,只是因为,她不是毛利,她不是工藤追了十年的毛利,而仅仅只是很轻易就能得到的女人…


所以,工藤不需要很小心的维系这段感情,也不用在意她的感受,因为得到的容易,因为她是一个很好上手的女人,是一个没有人格的女人,所以,可以随意对待…


就算她是多么多么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这段感情,就算她是多么珍惜看重这段感情,就算她是怀着怎样的最后赌一把的心情来全身心的相信工藤,就算她不惜坦白展现自己最隐蔽的伤口来解释这一切,


也没用…


她,宫野志保,是不是真的很讨人厌恶呐…


一次失败,是遇人不淑。

第二次失败,是不是自己的问题?


她怕了,她害怕了,她再也不敢提起爱情这个词汇了,她再也不敢提起幸福这个词汇了…


当工藤离开的时候,她立刻去洗浴间吐了很久很久。事后,她静静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充满了厌恶感,太脏了,太脏了…


是呐,她总是习惯于将所有的过错都归咎于自己。


她总算明白了,原来自己是不配被爱的。

从她研究aptx那一刻开始,她的人生就被命运给扼住了喉咙。

也许这就是报应…


可是,她从来也是身不由己。如果能让她选择,她一定一定会拒绝。可是,她从来没有选择的机会,她更没有拒绝的机会…


她厌恶着这样的人生,厌恶着这样的自己…

她用水杯,狠狠砸向了镜子里的自己,一霎间,镜子全部碎了。


她拿起一块碎片,好想狠狠地朝着自己手腕划去。那么,她就解脱了。可是,孩子,腹中的孩子是她唯一的留恋…于是,她退缩了…


她孤零零地一个人,埋在膝盖里,肩膀一颤一颤…


没有人知道,今晚的宫野志保是多么的痛苦。也没有人会在乎她的心情,也没有人会在乎她的感受…



【点赞10+,继续更。将近4000字,够意思吧?不多点评论和点赞,大家怎么对得起凌晨2点还在码字的我啊!呜呜呜】

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